5.56mm玉米加特林

供弹正常

发散一些关于拉先生和塔女士的xp,有点G注意

力量可以由血肉获得。拉卡德起初并未想到以身饲蛇这一步。半神多疑而酷烈,意欲直接吃下大蛇。大蛇每日被截断身体又很快重生。火山官邸的主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被蛇零碎的身躯包围着。起初他只是用小刀片下肉片,慢慢的,他开始用上双手,然后是牙齿,又撕又咬地弄开蛇皮,把脸埋进血肉,拼命吞咽。黏滑的生肉进入食道,像活蛇一样蠕行,扭动,让他感到窒息和恶心。他终于开始呕吐,把手伸进嘴里想将那条该死的蛇拽出来。刺鼻的血腥味中他没有发现自己正在哭泣,叛逆律法的决心从未离他如此之远,就算怀抱再宏大的图谋,此刻也显得可笑。

塔妮丝找到的就是这样的丈夫,不高傲,不威严,跪伏在污物里绝望地干呕。她将拉卡德扶起来,替他擦去嘴角的血和油脂。与他的兄弟姐妹不同,司法官束额,蓄须,红发早早地泛起灰色;但他又与他的半神亲族一样,有着高大的身躯与卓绝的力量。女人跪坐在他的阴影下,看起来格外纤弱,仪态却很沉稳。拉卡德移开眼,不愿去看丢弃在地的蛇身,也不愿去看他的侧室。但塔妮丝冷静的动作制止了他。女人摘下银面具,捡起肉块,捧到嘴边,咬下,在丈夫震悚的目光中用力撕扯起来。她的力气不够,不得不摇动头颅来辅助撕咬。生肉拖出纤维,又被她纤细的手指捞入口中。蛇血让她的白袍变得腥臭,脸变得艳丽,让跪在地上的女人看起来正在变成一座燃烧的塔。在火山隐秘的黑暗里,她咀嚼,吞咽,再一次撕咬,直到丈夫软弱的痕迹完全被破坏。她停止时大蛇的残躯已经露出脊骨。亵渎君王如枯树般沉默,看着白森森的蛇骨逼近他,一双手向他举起那块血肉。女人低下头,脸上头一次闪动起快乐。她的爱意正无比炽热地燃烧着,让她渴望向其献身,也让她知晓她爱的对象终将顺从她的意志。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