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56mm玉米加特林

供弹正常

王城攻防几经苦战,城内尸体成山,来不及掩埋,许多贵族下令在街道上抛撒鲜花掩盖气味。后来贵族死绝,花的籽实反而活下来,落地生根,到了春天,开出香气浓郁的各色花朵。蒙葛特在书房里给兄弟写信,写修复罗德尔尚需时日,通往黄金树的大门依然拒人千里。三指的封印是否安好?你的左眼是否安好?我将重任托付与你,万万不可以懈怠。写到此处,搁笔思量,终于还是往信封里放入繁花中的一枝。

花由骑士的铠甲无意中携来,洁白细小,微有残损,在恶兆的手中显得很伶仃。蒙葛特实在不好意思命人专程再去采撷,便珍重地留下了它,给它附上祷告。代表保护的金色在花枝上淡淡盘旋,他继续在信中写,你曾向我询问王城地上的景色,当时我不能回答你,此时却不敢回答你。从前地上的一切与我们无缘,而现在没有铁栏的阻挡,我却依然无法以真身踏足外界。我不能区分是爱或者责任让我继续守在这里——请不要笑——它们常常意见相同,有时却也会相悖,但对于这件礼物,它们都很喜欢。已经是四月份了,风会逐渐温暖起来,我知道地下缺少植物,愿你也能喜欢它的陪伴。

皇家信使大为惊讶,赐福王这次信件发得急,信封也更厚,里面散发着祷告神圣的气息。他把信交给下一位时特别叮嘱:这是不得了的加急信!于是这位便也如此叮嘱他的下一位。此般层层辗转,这封信终于飞到王城地下,被放在长椅上后却一直只是孤零零地待在那里,没有人来接收。随着时间推移,花朵上星星点点的金色逐渐消散。尽管曾被寄托以希望,它最终还是枯萎成尸体般的样貌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